HOME > 全口重建

全口重建
由於嚴重缺牙,牙齒磨耗或牙周病會導致無法正常吃東西,除了影響美觀,更會影響營養的吸收.
有時嚴重的 牙齒破壞也和生活飲食,心理壓力(緊張、非常害怕看牙),經濟壓力,不當治療有關。
由於治療的方式非常多樣化,如何確認病人真正的需求,時間與預算的考慮,對美觀的要求,衡量現狀與個人的期待,
評估口腔內的牙齒狀況,是開始治療前最重要的診斷步驟。
客製化的診斷步驟包括每一顆牙齒與牙周的細節,排列,上下齒列的動態力學關係,關節與肌肉的健康狀態,都需藉由X光,
模型,相片,醫師對治療效果與方法的思考,並且與病人與親人的討論建立治療計畫。

全口重建流程
全口重建,就是徹底整理口腔內不佳的情況,並做完整的治療計劃,讓口腔環境能徹底改善,以達到最適當的功能及美觀。

森森美學牙醫

您可以選擇在口腔內植入多少顆植體來穩固您的假牙

● 全口植入 4 顆植牙,價格經濟,只要 4 顆植牙,即能享受固定式假牙的方便及完整的咬合力。
● 全口植入 6 顆植牙,為固定式全口重建方式,是骨質狀況良好患者的最佳選擇。
● 全口植入 10 顆植牙,咬合力強、美觀性佳,就如同您的第三副貝齒。


menu